老板来三把圣剑(原青云观月/别送付费礼

原ID:青云观月
歇了。别送付费礼,真想送可以送粮票。
此时情绪此时天。
活在梦里,别叫醒我。
小白菜,地里黄。
啊,那个,你知道谁一类的别关注我。别来看我。

【青也】双面人



🔹自行避雷,文中一切纯属虚构 

🔹极草草草打/搞个框 





  一天早上起来,王也突然发现了一件不得了的事。 

  他打着哈欠下楼,王卫国今天不知怎的走的晚,正坐在客厅沙发上看新闻,听见动静,瞪了他一眼,横眉竖眼,恨不成器:“睡睡睡就知道睡!淘淘都上学去了就你日上三竿还不起床!” 

  “哎呀,爸贝呀,生命在于休息啊,这就不能怪我了,这还得怪您啊爸贝,您看您不是也还在家呢?” 

  王卫国眉头一皱,问:“那怎么了?” 

  王也手一摊,“您说您要是不在家,那不是就看不见我日上三竿没起床了?” 

  他理直气壮:“看不到不就不知道我没起了?” 

  王卫国怒抄起手边报表,追着王也身后直把他追到厨房,一纸报表敲在急刹车的王也背上,王也扯开嗓子就喊“妈”,才被王母从厨房赶了出去。 

  王也正笑呵呵地看着王卫国被老婆吼的颓丧背影,突然,脑海中灌进一道声音:就说还得是小也,这么聪明的脑袋瓜,不去公司打报表可惜了。 

  “哈??”王也懵了一脸,一下子就从起床昏中惊醒,“您说啥??” 

  王卫国转头,狐疑地看了王也一眼,脑海中,那声音又响起来了:怎么回事,这才回家没两天,又开始出毛病了?前两天是肺虚,今天改幻听了?以前都是我骗这小子,这小子还子承父业开始糊弄老子了? 

  王也:。。。 

  “小也?小也,怎么了?”王妈妈在一旁也唤他,顺顺他背,脸上还带着点忧色,“怎么了小也,是不是叫你爸爸吵醒了啊?要是困要不要吃了早饭再去睡会儿?” 

  与此同时,脑海中的声音又出现了:不应该啊,昨天都把老王赶去睡书房了,离那么远呢,跟公司发火也不应该吵的到小也才对,怎么脸色不好看呢…… 

  王也脸色一僵,还没等他说什么,身后不远处已经传来王卫国的抗议声:“我都要去上班了,这小子还睡?” 

  早晚把这小子拉去公司当苦力,再不济,靠着这张遗传老子和他妈优秀基因的脸,当个前台也行啊! 

  到时候天天让这小子给老子端茶倒水!看你再睡! 

  王也寒毛直竖,登时从盘子里抽了两片面包,一阵风似的就跑了:“我跟朋友约好了!差点给忘了我就先走了啊!” 

  从家里逃出来,王也在街上转了几圈,这才发现一个恐怖的事实:他好像,能直接听见别人的心声。 

  脑对脑传输的那种。 

  宕机之下,他只能先找到最适合解决这种怪事的职业人士:张楚岚。 

  张楚岚今天有任务,没法过来,干脆王也就直接亲自送上门去。 

  半晌,坐在公司楼下等到张楚岚过来,正有些忧心这种变化是从什么时候开始、又是好是坏之际,张楚岚推门进来,笑呵呵的身后还带着冯宝宝,王也一看就心生不妙:这表情,一看就是想算计人了。 

  张楚岚一进来就热情握住了王也的手,两道声音同时出现:“哎呦王叔叔可算见到你了!小弟啊不是,侄子我还以为叔叔您这回了家侄子再想见都难了啊!” 

  “你说啥呢扯什么……” 

  哎呦!金绸子小绵羊! 

  王也:…… 

  你才金绸子,你才小绵羊。 

  不等张楚岚再说些什么,王也礼貌抽回自己的手,“婉拒了哈。” 

  他才松手,就看站在旁边的冯宝宝也跟他握了握手,虽然显然不明白张楚岚和王也这么做的意义是什么,但还是握着手摇了摇,“难见。” 

  王也嘴角抽了抽,看着冯宝宝做完就站回了窗边,显然这又是张楚岚只教其形没教其领悟的结果,转而开始盯着外面卖烤红薯的小摊子,王也觉得自己不需要听也能知道冯宝宝在想什么。 

  张楚岚一看王也脱手而出,当即又上来拉着王也的手要和他好哥俩,“叔啊,咱们公司附近最近出了个好吃的店,有时间咱们吃点去……” 

  金绵羊,一克三四百!不薅白不薅! 

  王也:??? 

  你才金绵羊,你才等着挨薅! 

  王也火速抽出自己的手,“刚想起来我还有点事儿,先走了哈。” 

  窗边的冯宝宝看着他要走,心声幽幽:张楚岚还说下来跟他握手,牛鼻子就会给我买烤红薯。烤红薯,红薯…… 

  王也:…… 

  王也:我就知道。 

  王也走出门,买了两块烤红薯塞冯宝宝手里,急匆匆脚底抹油跑了。 

  刚找了家麦当当在外头坐下,雾霾还没品上,闻着一股咖啡味儿,肩膀上被人轻轻一拍,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:“哟,老王,怎么在这儿呢,刚还听公司的同事说见到你了。” 

  王也扭头,看见诸葛青端着一杯咖啡,自然地在他旁边落座,“还想着赶回去能不能见到你,没想到你又来这儿了,好巧啊。” 

  此时见到诸葛青,王也不知为何几乎是大松了一口气,他下意识的就想把这一早上的奇幻经历跟诸葛青说个遍,然后就听到脑海里的声音: 

  好可爱,他还会主动搭男人肩膀呢。 

  哇,竟然还会拉男人手,他好喜欢我。 

  王也:。 

  呆呆的模样也好可爱,大眼睛怎么那么萌呢。 

  还有点红,昨天没睡好?红红的更可爱了,被欺负会不会哭啊? 

  王也:……? 

  幸好他没被张楚岚忽悠走,今天那小子有任务,正愁求爷爷告奶奶没人用,就知道我家老王最聪明了。 

  幸好我一听到消息就又往回走了,老王不会看出来我是走到一半端着咖啡又回来就为了偶遇他的吧?他还不知道公司前台的小姑娘早就是我的粉丝了! 

  王也:。谢邀,现在知道了。 

  他是不是没睡醒,怎么一直呆呆的,这样的老王也好可爱。 

  他头发还翘着呢!不会是没梳洗就出门了吧?他这么急,一定是为了见我,他好激动,他好爱我。 

  王也:。。。 

  “不好意思老青我忽然想到点事儿,先走了哈。”王也火急火燎地起身,急匆匆地就从座位上一跃而起,撒开俩腿逃荒似的跑了,留诸葛青在后面不知所措,不知做了什么惹到了王也。 

  一路跑出两条街外,王也这才停下来喘了口气,坐在长椅上喘气的功夫,不知打哪窜出来一条毛茸茸的东西。 

  第一眼王也以为那是条狗,没太走心就rua了两把,只是寻思这狗长的还挺好看,听到这条毛茸茸的生物舒服地发出“嘤嘤”的声音,才开始觉得有点不对。 

  下一秒,他再次听到脑海里的声音:他好可爱,决定下一个幸运纣王就是你啦!嘿嘿,想不到吧?我是狐狸精哒! 

  王也一把丢下这只狐狸精,这次撒开俩腿落荒而逃,一溜烟的就跑了。 

  他决定去一个没有人的地方好好面壁思考一下:为什么这些玩意儿都有两副面孔啊!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混个头像框,等外卖间短打,还好外卖还没凉(psn编其实后来发现还是有点凉了 

  (想到这双面怎么不算一种套中人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8)
热度(413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老板来三把圣剑(原青云观月/别送付费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