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板来三把圣剑(原青云观月/别送付费礼

原ID:青云观月
歇了。别送付费礼,真想送可以送粮票。
此时情绪此时天。
活在梦里,别叫醒我。
小白菜,地里黄。
啊,那个,你知道谁一类的别关注我。别来看我。

【青也】五好丈夫给了我一纸离婚协议书(17·下)



(17)#TD 


🔹契约婚姻,破镜重圆? 

🔹if:当年因意外并未上龙虎山青x意外下山却未能追寻自我心态略崩也 

🔹warning:是下山却因重重原因最后没能去追求内心的自己,选择融入山下生活最终滑铁卢也 

🔹私设重 

自行避雷,自行退出 

🔹文中一切纯属虚构 



(17)#TD 






  王也要推开的手愣是没推下去。

  但却不是因为他心软,而是心脏突然一阵剧痛,连抗拒诸葛青的条件反射都痛没了。 

  他痛的弯下腰,感觉浑身冷的不行,又疼的不行。这会儿半边身子都越来越麻,又疼、又喘不过气,又被一旁的诸葛青一把呼噜进怀里整个抱住。哪怕自己都在疼的发抖,他还是后知后觉地发现,诸葛青也在抖。 

  诸葛青把自己的外套整个裹在王也身上,又将王也抱进怀里,不断用手顺着王也紧绷的脊背。他注意到王也掐着自己手臂以分散注意的手,又连忙将那只可怜的手臂解救出来,一边拍着他的背,一边道:“你别抓自己,老王,你掐我,疼的厉害你要掐就掐我。” 

  好一会儿,王也身体的颤抖渐歇,疼痛就如来时一般措不及防,随意便褪去。经此折腾,王也更是几乎没了力气,更没了什么精神,一时间什么这那也想不动了,虽然疼痛褪去,他却实在不想从那个温暖的怀抱里出来。 

  对不住啊对不住,祖师爷实在对不住,别怪弟子太软弱,真的是敌方太狡猾,自带降智buff,好像还带运气加成,弟子我吃一堑这智好像真的长不上去……可这怀抱实在太温暖了。 

  比此时浑身痛出一身冷汗的他温暖太多,风后奇门的副发已经如此之久,他从来都只能与自己作伴。 

  此时被诸葛青拥抱的感觉让他实在、实在,难以割舍。 

  哪怕,是假的。 

  果然人家那么受小姑娘喜欢还是有道理的。 

  “王也……”诸葛青开口,声音却是颤抖的,“我好难受,我好难过。” 

  “你是不是好疼,你以前也这么疼吗?要是以前,我能在你身边就好了……”他哽咽了下,“我要是……能早点去找你,早点认识你就好了。” 

  那一瞬间,王也好像听见了气球戳破的声音。 

  良久,王也窝在诸葛青怀里叹了口气,有些吃力地调整了下姿势,让自己能更舒服地歪在诸葛青腿上,又闭上了眼。 

  算了,就算真是假的,他也只能认了。 

  等待公司的人来的过程总是如此漫长。王也身心俱疲,诸葛青又不敢让他睡。一开始让他在腿上躺了会儿,今晚的王也似乎是放下了什么思虑已久的事,一时间放松的好像世界下一秒毁灭也无所谓了。 

  简直好像一滩烂泥,无欲无求,活着随缘。 

  眼看越发昏昏欲睡又怕人睡着,只能又把王也扶起来,让王也重新坐起来,靠着树,也倚在他肩头。他则是处理着王也身上其他细小的伤处,但还是免不了他打蔫,只能不断唤他,王也则是有一搭没一搭的应着,任诸葛青鬼鬼祟祟地搞那些小动作也懒得去管了。 

  他想到那个叫傅蓉的姑娘,之前诸葛青还特意交代他说那是他的一朋友,好闺蜜,结果被王也怼了一句“啊对对对好朋友”,收到好友卡的诸葛青立刻就不吱声了。 

  其实那姑娘他知道,也没啥误会,毕竟人家跟老马也算熟人了。更别说,当初碧游村的事,他也多少知道。 

  老马跟张楚岚那边也有消息,这俩人就是朋友关系他当然知道,也没什么想法,不过诸葛青送上门来,他也不介意刺人一句。 

  “老王,把手给我呗?” 

  “嗯哼?”王也含糊地应了一声,下意识又把手往怀里揣了揣,“干嘛,你没手啊。” 

  “道长、好道长,给我嘛。” 

  王也禁不住他磨,本着早好早省心,只能把手朝他搪塞过去,又叫诸葛青一把捞进手里。 

  借着月光,之前的铃铛法器从腕子上滑下去,这会儿挂在小臂上一圈红艳艳的,坠个小金铃铛,看着这只手格外细腻可人。诱人的诸葛青想咬一口,试试是否同看上去似的像段白面团子,咬下去会不会像白面团子似的软软陷下去:“老王,多大人啦带个铃铛,这么可爱的嘛?” 

  “看不顺眼就撒手。”说着,王也直接往回抽自个儿的手,诸葛青连忙拽住了不让他收回去。 

  “哪呢哪呢,说你好看呢,别动别动,山人我这是说道长您这手看着可亲可爱,这红绳都沾了道长的贵气又富又贵,多少年没见过这么优秀的手啦情不自禁呐。这肌肤白里透红经络利落清晰,道长一看就是有福之人,待山人我好好给你瞧啊,”诸葛青把手重新捞回来,翻了个个儿,前前后后地摸了个遍,故作严肃道:“道长,让山人我给你看看啊,你可要听仔细了……” 

  王也下意识去听,结果就听这厮道:“道长,山人我见你印堂发黑,怕有祸水临头啊!” 

  “印堂?”王也本还真被他挑起几分好奇,以前在山上师兄弟间倒是有互相做各种小术实验的时候,不过手骨这事儿他们还真不大擅长,跟会这个的师兄没那么熟,平时他也不大有兴趣——知道能怎的,不知又怎的?这方面还真没听过,难得有点兴趣,结果听了个寂寞,失望极了,无语地直吐槽他,“您不是在摸手骨吗?” 

  “道长可不要不识好人心,山人我夜观天象,掐指一算,道长你命犯桃花啊!” 

  诸葛青一惊一乍,王也哪怕闭着眼,只听声音也觉得他像极了那些坑蒙拐骗的江湖骗子,就差下一句是要问他刷卡还是微信,四个九还是五个六了。 

  也果不其然地,王也听他话锋一转,果然居心叵测,推销起来:“不过不要紧,道长一看就是个惯能逢凶化吉、享清福的人,解法也简单:只要和山人我喜结连理便可一劳永逸是不是非常容易?” 

  ??? 

  “一句爱你即可一键解锁全套永久售后,保管以后什么烂桃花永远追不上你,不要犹豫,山人我全心全意入赘也不介意、不要彩礼不要嫁妆连婚礼都省了别再犹豫爱我就现在……” 

  “滚呐!什么乱七八糟的,”王也气的把手一把抽回来,还祸水,你就是那个最大的祸水!道爷我看你就像那个烂桃花!遇上你才是道爷我倒了八辈子霉!“什么人呐……” 

  诸葛青还在试图招揽一位冤大头:“一条爱你即可解锁……” 

  王也:“退订!!” 


  没过太久,终于有人来了,来之前张楚岚先发了消息过来,在收到诸葛青的回复后,才从林子里钻出来。

  带着的是据张楚岚短信里说公司的医护人员,能暂且做个处理。但基本的王也都已经处理完了,这会儿,除了给王也吃几口药,也没其他的好做。 

  王也确实也有点低烧,干脆就准备先带着王也去公司的医务室。 

  不过几人一番商议,为了防止这消息走漏出去容易引起动荡——风后奇门重伤,这可不是什么能让人冷静的下来的消息。最后还是敲了一处就近的、公司旗下的地方,而剩下的治疗张楚岚托人过来带着家伙事再做。 

  商量的是挺好,在这期间王也也一直在聊,以至于诸葛青都不自觉松懈了,然后,便看着刚借他的手托了一把起身,还拒绝了他又要背又要抱的建议的王也,在起身站定的瞬间,整个人一头朝前栽了过去。 

  “王也!” 

  “老王!?” 

  王也却已经听不见那些声音了,那些声音遥远的沉入池地,而他陷入了黑暗的海洋,无声无光,一片寂静。 

  中间,王也醒过一次,当时他后知后觉反应过来,是在诸葛青的背上,当即挣扎着要下来,但最后还是在诸葛青和其他人的劝阻下,安分地待在了诸葛青的背上,靠在诸葛青不知为何脉搏奇快的颈边,来不及多想这又是什么毛病,又昏昏沉沉睡去。


  

  王也病的很厉害,不知是不是因为解决了一块心病,整个人一下子放松下来,回去的当天晚上,才处理完伤口没多久,后半夜的时候,直接整个人烧起来了,烧的很高,完全退不下去。 

  公司那边的人忙活了一晚上,天都亮了王也的烧也退不下去,就连到了白天胡兰兰来,也是无用。她前脚刚想办法让王也的烧退下去,后面没消停三个小时,王也就又烧的卷土重来,更别说人还一直昏着,根本不醒。 

  胡兰兰话也很直白,这是累的,人累坏了,想来平日里就疲累,现在一停下来只想睡。 

  直到第三个晚上,夜里,王也才短暂地醒过来,但是很快又睡过去了,诸葛青才给他倒了水的功夫,人就已经重新睡着了,让诸葛青甚至怀疑这一切是不是他太过想念的错觉。 

  等到白天的时候,王也终于醒了一会儿,虽然很快又睡过去,但的确是醒了。同胡兰兰简单交流了几句,这次醒了自己喝了药,不多时,又昏睡了过去,第二天才开始逐渐清醒,烧也开始退了,人也能清醒几个小时了。 

  然而第二天最抓人的消息却不是这个,而是,诸葛青第二天就听各路乱窜的消息说,术字门当家换人了。 

  听说这个消息的时候,王也正闭目养神,诸葛青在窗边刷着手机,砰的一下门开了,瞪大眼睛的张楚岚从外头冲了进来,眼睛睁的好像铜铃,手里举着手机屏幕上最新消息:“卧槽,老王!你他妈干啥了?你咋把术字门老头给渡没了!他咋退位了啊!” 

  王也靠坐在床头,有气无力一笑,显然深藏功与名。 

  功与名收藏者开口:“你别张口就来,冤枉好人。” 

  张楚岚这才注意到房间里还有个诸葛青,此时眯着眼,幽幽地看着他。 

  “说说啊,碧莲,”诸葛青眯着眼,“这术字门,又跟我们老王有什么关系啊?” 

  张楚岚头皮发麻,连忙去看王也求救,但却发现刚才还靠在床头的王大道长,不知何时超光速钻进了被子,这会儿已经躺在床上,呼吸均匀,看上去没有个百八十年的睡眠经验,是断练不出如此精湛的睡眠技艺。 

  张楚岚欲哭无泪:尼玛,草率了! 









评论(17)
热度(22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老板来三把圣剑(原青云观月/别送付费礼 | Powered by LOFTER